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爱德士缅因生物制品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水及乳制品安全检测设备及试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程控定量封口机 贾第鞭毛虫和隐孢子虫检测系统
程控定量封口机 贾第鞭毛虫和隐孢子虫检测系统
浏览: 783
品牌: 美国爱德士 IDEXX Laboratories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2 12:08
 
详细信息
 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标准》中推荐的 程控定量封口机和贾第鞭毛虫和隐孢子虫检测系统

 

 

一、程控定量封口机: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型号:SealerPlus 或 2009D(国产)

产品特点:

l  适用范围:用于水样中的绿脓假单胞菌群、肠球菌、总大肠菌群和粪大肠杆菌、大肠埃希菌、菌落总数的快速检测。可野外携带、应急、定量检测。

l  可靠性:符合GB5750-2006国标方法,与科立得试剂(MMO-MUG酶底物培养基)配合使用,主机有CE认证, 可提供IOS19001认证、IOS14001认证。与主机配合使用的DST固定底物技术酶底物培养基必须在试剂包上有标注、有产品合格证、SNAP包装、包装上有批号及到期日期。

l  方便性:3个按键,1个大液晶显示屏,可显示加热程度、休眠状态、错误代码。全自动计数程控功能,全自动休眠模式。

l  快捷性:无需无菌室,18-24小时检测出无需确认的准确结果.可便携及野外应急使用。

l  稳定性:智能化的程序,全自动显示错误提示代码,便于客户自行维护和检测。

l  预热时间2分钟,10秒完成封口,可连续不间断工作24小时。

l  超大检修和维修窗口,无螺丝钉,方便日常维护和清洗。

l  重量 <11公斤,可便携野外使用

l  尺寸:33cm高 x 35.5cm宽 x 40.6cm长

产品货号:WQTSPLUS

 

二、贾第鞭毛虫和隐孢子虫检测系统

Filta-Max xpress — 专为高效和快速淘洗隐孢子虫和贾第鞭毛虫设计

《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》GB/T5750.12-2006方法

使用Filta-Max xpress,一键式操作,让您在2分钟或更短时间内轻松淘洗样品。
中国市场占有率>80%。
英国市场占有率99.9%,美国市场占有率>80%.
  

Filta-Max xpress 使样品处理更简单。

IDEXX技术团队为您提供多种样品采集和处理方案。 使您轻松选择合适的采样方式。

 

询价单